手机看新闻

开盘在即!8月昌吉昌吉预计多盘强势入市!限量发售,先抢先得!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3-08-25 05:00:01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下周,1大热盘将加推。项目主要以住宅、别墅为主,主要分布在昌吉。

根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下周,1大热盘将加推。项目主要以住宅别墅为主,主要分布在昌吉。

即将开盘楼盘包括:昌吉楼盘-公元2099。

公元2099

公元2099[普通住宅]

均价5000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乌伊西路
评分:3.99    

动态:公元。公元2099项目为高层。容积率1.77。公元2099楼盘地址:乌伊西路。绿化率40%。

开盘时间:2023年8月

物业地址:乌伊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是否能达到全景交房啊,看规划的绿化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4-04-14 21:37:5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交房需要准备啥材料吗?视野开阔,一大早的阳光撒进来让人在满能量下醒过来一天的好心情

2024-04-01 20:09:3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